{{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注意!!您的重要權益!!


拆封請務必全程錄影,以確保商品是否遺漏、寄錯、缺貨、瑕疵品等,請皆以「完整錄影檔」為依據,影片若為不實影片恕不受理」


 

 【收貨須知】

收到貨後,請先對照訂單本須知商品包裝盒背面的產品資訊(包括產品顏色、型號、數量)核對後再進行拆封。如非產品本身問題,不當拆封,將收取整機費用,金額將視產品的拆封或毀損狀況進行報價

 


【退換貨須知】

1.     依《消費者保護法定,消費者享有商品簽收翌日起算七天之賞期,超過鑑賞期間申請退購須自行負擔運,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故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膜未拆的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濾網、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切勿缺漏任何配件、自行拆解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換貨的權益,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

2.     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除產品本身暇疵外,恕無法辦理退貨。

3.     商品若經拆封欲辦理退貨,您須負責恢復商品原狀(所有配件齊全、乾淨)之外,您必須負擔商品建議銷售價格30%之商品折價損失及清潔整新費用。

4.     如是購買濾網耗材,因屬個人衛生用品,拆封或使用後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5.     前述退貨商品經本公司回收檢測後,若發現有配件滅失、汙損、無法修復等情事,本公司將依恢復原狀所需各配件價格向您收取費用。

6.     承前項,若您退貨之商品經檢測後確認商品之毀損實屬人為、不可逆且無法修復者,本公司恕不接受該退貨,您須支付該商品全額價款。

7.    商品一經出貨,因個人原因退貨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

  

【商品不符或短缺】

收到貨後,請先對照訂單,於商品包裝盒背面的產品資訊(資訊包括產品顏色、型號、數量),如有商品不符或短缺,請聯絡客服02-2760-0800 或 上網登錄https://www.luftrum.com.tw/於「聯絡我們」留言



您可加入LINE官方帳號,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聊天室提出,小編們會用最快速度解決您的疑問!


【到貨時間】

※訂單出貨時間為2-4個工作天,若因疫情或其他不可控因素則需7-14個工作日,依官網公告為準。


【發票】

本公司發票作業將隨貨附發票 或 於7-10天內郵寄給您。

 

*本公司若接獲您的訂單,即視同您已詳閱上述各條款並同意無誤,感謝您的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