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C401A在開車時自動運行

 

LUFTRUM車用空氣清淨機設定了在連接電源時自動開啟,如果你不需要該項設定,可以在開機狀態下,長按開關鍵5-6秒,當你聽到清淨機短鳴一聲,即表示更改成功。當你再次需要連接電源即啟動功能時,同樣在開機狀態下,長按開關鍵5-6秒,當你聽到清淨機短鳴兩聲,即表示再次修改成功。

C401A指示燈長時間沒有變化

 

請先確認您的機型帶有灰塵感應器,只有內置感應器機型的空氣指示燈才會變化,如果清淨機內置灰塵感應器,可能表示空氣品質穩定,也可能表示空氣通風口堵塞或遭汙染。確保清淨機周圍空氣暢通,重啟清淨機,觀察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中斷清淨機電源,根據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UlLK8O1dw 指示進行重置按下電源鍵啟動清淨機,如果清淨機仍然沒有變化,請聯繫零售商。

C401A無法啟動

 

確認已連接12V電源。
檢查電源線,確保插座已插緊。
再次按下電源鍵。如果仍然不能啟動機器,請聯繫零售商。

C401A更換濾網後,指示燈Filter再重啟時仍顯

 

未正確按壓重置鍵。
重複”更換濾網”的重置步驟。
在開機狀態下長按 ”電源接口旁的按鈕” 即可。
當顯示面板“Filter”消失,清淨機已成功重置。

C401A指示燈經常變化

 

正常現象,清淨機運轉正常。當空氣品質不佳時,清淨機會循序漸進完成其淨化功能。儘管如此,如果空氣中的粉塵分布不均,空氣指示燈則會即時顯示清淨機周圍的空氣質量,這可能會引起健康空氣指示燈頻繁變化。這意味著清淨機運轉正常,請讓它完成其淨化功能,並耐心等待指示燈變綠。

C401A可使用其他廠牌電源線嗎

 

Luftrum產品均搭配原廠電源線,不建議使用其他電源線取代,以免不當電源造成機器損壞。
根據本產品保固條例,保固服務只限於一般正常使用下有效。一切人為損壞,例如接入不適當電源,使用不適當配件,不依說明使用,非經本公司認可之維修和改裝,錯誤使用或因天災造成損壞等,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

C401A綁帶如何安裝

 

詳見請見C401A開箱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CNo6Q1368

C401A室內充電線有保固嗎

 

自然耗損或屬消耗品之零件、附件及配件不包括在保固範圍內。例如:濾網、吸盤、綁帶、車充電源線、桌用電源線等。

C401A和C20A哪一款清淨空氣效能較優

 

C401A:
清淨效能:CADR值高達26m³/h,優於一般車用10m³/h。
用途:一機多用,可於車內、辦公室、小會議室、嬰兒房等小型空間。

C20A: 
清淨效能:CADR值高達18m³/h,優於一般車用10m³/h。
用途:專屬車用。若純粹以清淨效能來看C401A比C20A優,不過還是要看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喜歡多用途推薦C401A,只需車上使用推薦C20A,效能都比市面車用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