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通電後指示燈不亮,機器不運行?

 

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有無鬆脫現象,機器底部電源線是否插到定位或鬆脫。

請問為什麼更換濾網後,濾網提醒燈還是亮紅燈?

 

 若遇此情形時,請進行濾網重置操作,僅須按緊開關鍵5秒即可,紅色「Filter」提示燈將閃爍後消失。

BC系列的雙重濾網多久更換一次?

 

建議半年更換濾網,避免影響機器性能及二次汙染。一般不常使用約12-13個月;而24小時全開約6-7個月,顯示板上都有提醒燈號。

 

!注意,更換濾網時請停止機器運行,並斷開電源。

為什麼使用空氣清淨機後會有異味?

 

濾網的活性碳有特殊配方,如果環境過於潮濕,活性碳吸附濕氣會產生化學變化,才會有異味產生,機器本身是沒有味道的。處理方式是在環境要除濕或盡量保持活性碳的乾燥,可避免此狀況產生。

BC600/BC800 機器較重 要如何開箱取出?

 

由於BC系列是以北歐人喜好的鍍鋅鋼板設計製造的該質材堅固耐用但也較厚重。當您購買後 開箱使用前請先參考本公司的開箱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73D2t7tw&t=2s ,並請小心處理避免使用人或機器的損傷。

BC600或BC800為什麼面板會常常顯示PM2.5 是3或 4 或甚至是0 呢?

 

由於BC系列兩側進風的設計具有超大的風量及過濾能力,當您開啟BC 系列機器到第三檔時,它較他牌更可快速去除汙染,並快速達到室內顆粒物平衡狀態,這時機器面板可能顯示PM2.5數值為個位數甚至0的數據,請勿擔心以為機器故障,事實上它已經將你室內髒污清淨完畢! 如有使用問題也歡迎客服諮詢。

電漿空氣清淨機會產生臭氧嗎? 它是節能省電的嗎?

 

BC系列運用的電漿技術所產生的臭氧值相當低,是屬於人體安全範圍,請勿掛慮。而它雖然是採電漿放電技術,但是一般所使用的電量卻只有50-80W,能耗相當低,目前BC系列也都取得政府節能標章,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