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C200微正壓的原理是什麼?

 

當進入室內的風量比排出室外的風量大的時候。室內會形成正(高)壓,根據氣流由高壓流向低壓的原理,室外的污染物不會隨著氣流進入室內。

NC200除了壁掛外,可以吊掛在天花板或室外嗎?

 

NC200為確保淨化成效,只能壁掛無法吊掛在天花板或室外

NC200遙控器該如何重置?

 

請將NC200機台先行斷電,同時按住燈鍵和空白鍵數秒,聽到''嗶''一聲後就是配對並重置成功。

NC200的風量;CADR值;噪音值是多少?

 

NC200總風量200m3/h,新風量為50m3/h,CADR值為180,噪音值37~52dB(A)。

NC200安裝時,風管管徑是幾公分?

 

NC200風管管徑為75mm,壁面洗洞的大小需控制在75-80mm。

NC200的兩種模式該如何切換?

 

請在NC200機體下方找到切換開關,當開關拉起時,則切換成可以引進新風的雙循環清淨模式,當開關拉回時,則為室內清淨模式。兩種模式可視室內污染或二氧化碳濃度狀況自行切換。

請問為什麼更換濾網後,濾網提醒燈還是亮紅燈?

 

機器亮紅燈一是因爲濾網更換提醒,該換濾網了。另一是因爲換濾網後並未重置reset。請您開機後長按開關鍵達5秒左右,它會重新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