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C600風管管徑是多少?

 

NC600管徑為110mm建議洗洞口徑至少12公分以上。

NC600用電要使用110V還是220V?

 

NC600用電為110V。

安裝NC600一定要洗洞嗎?

 

新風須透過對外牆洗洞引進室內,如果不洗洞的話,還是有室內空氣清淨機的功能,但就沒有室外引進新鮮氧氣功能了。

 

安裝NC600與天花板需預留多少空間?

 

NC600處理過後的清淨空氣會由清淨機上方大量送出,若遭到遮擋,功能將會大打折扣,所以建議至少預留機器上方與天花板至少30-40公分的距離。

室外濾網與室內濾網的功能差異在哪?

 

室內與室外空氣污染物質不太一樣,TVOC與甲醛等揮發性物質通常會由室內產生,尤其是新屋裝潢後,所以室內濾網有除甲醛功能才能確保健康。而室外的污染通常以pm2.5和pm10為主,所以搭配高效的HEPA濾網才能有效除塵。

 

室內升溫功能是如何運作?

 

當進氣溫度低於攝氏10度,加熱功能即自動開啟,當室內溫度高於20度時,即自動關閉。加熱功能以維持室內人體舒適為主,適用於溫差大的環境及家中有年長者或兒童等對氣候敏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