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CX系列可以安裝在什麼地方?

 

一般可吊頂式安裝在天花板內,NCX280/380外殼採用鍍鋅鋼板烤漆,完整包覆機體,所以也可以走明管吊掛在天花板上、或壁掛、或著放在設備平台上及室外陽台。

NCX系列正負離子專利技術有何特別?

 

等離子放電後,正、負電場能使通過的顆粒物分別帶上正、負電荷,帶電荷的顆粒物相互吸引,組合成體積更大的顆粒物,更容易被濾網捕捉。正負離子電場有可能產生極小量的臭氧,但在安全範圍之下,不具危險性。

NCX系列的雙重濾網多久更換一次?

 

NCX系列的智能面板內建濾網更換提醒功能,濾網使用180天後,就會自動提醒。
一般建議初效濾網和高效濾網更換時間,分別是三個月和半年更換一次(具體視當地環境污染而定),因為濾網四周有密封條,濾網拉出時會比較緊。更換時注意密封性及濾網的排序,初效在前,高效在後。

NCX系列的高效HEPA濾網跟其他品牌濾網差別在哪?

 

NCX系列的高效HEPA濾網分別配置的是H13及H12,是目前市場上濾網等級最高規格,淨化能力與速度都高於一般品牌。

NCX系列熱交換模組是耗材嗎?多久需要更換一次?

 

NCX系列的熱交換模組有別於其他品牌,是可以購買熱交換模組自行更換。
熱交換模組正常使用是約3-5年在更換即可。熱交換模組旁也配置室內回風的初效濾網,目的是保護熱交換模組的清潔度,該濾網請三個月更換一次,以確保熱交換模組使用壽命。

NCX系列的管線如何配置?

 

NCX系列的出風管直徑為200mm,可運用變徑頭轉接150mm的主管線,主管分流到各房間時,可根據壓力、行程、分配風量來計算分流管的大小。詳細請諮詢LUFTRUM授權經銷商或安裝商。

NCX系列的防冷凝保溫設計功能為何?

 

NCX系列的設備裡貼附保溫棉層來保持機體內部的溫度、熱量不變,讓氣流通過熱交換模組來進行能量交換,而達到節能效果,並可防止設備內外的溫差過大而引起金屬機身表面產生凝露,更有密封、降低噪音作用。

 

NCX系列的智能面板是否有自動換檔調節功能?

 

NCX系列可以根據PM2.5的濃度數值及二氧化碳CO2的濃度數值來自動調整風量模式及檔速。當溫度≦-15℃或≧50℃時,會自動關機,以保護機器及其功能。詳情請見產品說明書。

NCX系列的正壓模組具有什麼效能?

 

NCX系列自動模式,根據室內外空氣品質來作風量調整。
正壓模式是指當用戶需要短時間內改善室內空氣汙染的情況時,開啟正壓模式可引進大量的乾淨的新風進入室內,排風量降低使得室內保持正壓,污染物無法從門窗的縫隙進入室內,加快室內淨化效率。

NCX280/380適用坪數各多少?

 

NCX280適用坪數是30-50坪。
NCX380適用坪數是45-70坪。

NCX系列在室外30度;室內25度的情況下,可以降溫幾度?

 

新風送風干球溫度=室外干球溫度-[(室外干球溫度-室內干球溫度)*溫度交換率];故30-[(30-25)*60%]=27℃,相對室外溫度下降了3℃。

NCX系列智能控制面板可以連接多少台主機?

 

NCX280/380一個面板最多可同時控制3台主機,進行多機連動,且能與外部設備連接,方便操控。並採用485通訊協定,可實行智能家居。